回官網西堤熱血公益起源 挽袖熱血大事紀響應公益新聞眼捐血小百科

  ▌挽袖熱血大事紀 

每年在台灣血量不足時分,西堤主動號召全民響應捐血,讓國人熱血蔓延,熱情無限,8年來透過西堤熱血青年站出來的活動,全台共募得捐血量超過4,600萬CC,投入公益的人力物力更是超過4,000萬元。

西堤首度以捐血阿波ABO發出LINE貼圖, 吸引了超過390萬人次下載捐血ABO貼圖, 貼圖轉貼次數超過3000萬次, 透過年輕朋友的轉傳貼圖, 同時也提醒大家別忘了挽袖做公益! 2/5-2/7針對宜花東雲嘉南等地血液需求量較高的地區, 三日西堤總共募集超過215萬c.c血液量;今年亦首年開放讓捐血人可到全台西堤出示良心回電券及領取感恩謝卡一份, 讓西堤人感謝您的無私貢獻!





2014熱血青年召集令第七年目標號召777萬c.c熱血,1/23-1/25在兩萬多人的響應之下,三日內共募集780多萬c.c,感謝國人不畏寒流來襲讓愛沸騰。

 


西堤捐血公益舉辦第六年熱血青年召集令,1/24~26號召民眾響應捐血,並首推「熱血護照」回饋捐血人,三天活動全台募集超過800萬CC熱血,成功紓緩年節血量不足的情況。



【熱血青年站出來-百萬熱血傳愛】天冷造成民眾捐血意願低迷,為紓緩農曆年節血庫不足之窘境,TASTy於1/17針對血庫需求最為迫切的大台北地區及宜花東地區共21個據點進行血液募集,共號召200萬血量。



【熱血青年站出來-萬人熱血傳愛】缺血季各型血量不足,TASTy再度動員號召呼籲萬人捐出熱血傳愛心,於全台50個地區同步接力,共超過16000人次參與捐血,獻出超過800萬CC熱血。



【熱血青年站出來-搶救缺血】天候異常影響民眾捐血意願,全台各血庫未達安全量,2/2當天TASTy即刻動員全台40個地區號召熱血青年捲袖捐血助人,許多首次捐血及當天捐血地100次者都現身響應,活動結束號召超過5000人捐血,貢獻325萬CC血量。


【熱血青年站出來-千人新血傳愛心】景氣不佳,血庫也受影響,為紓緩台中缺血,2/27舉辦國內首度大規模捐血活動,發動百人義工及千人捐血人,TASTy副總經理─鄭禮籐先生,率領西堤主管挽袖捐出熱血,共募集25萬CC熱血。


【熱血青年站出來-萬人捐血總動員】4/10首度發起群眾於北中南各地,動員挽袖捐血的熱潮,感謝當年捐血狀元─張國森先生,也依同呼籲大家踴躍捐血救人,活動結束後共召集15,000人青年響應,募集超過550萬CC血量。

【熱血青年站出來-搶救南台灣血荒】為協助南台灣捐血中心紓解當時血荒問題,舉辦全國第一場的熱血青年站出來活動,號召上百位熱血學子踴躍挽袖捐熱血,並開啟全民主動捐血做公益,搶救各地血荒話題。